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三重分局
  • 推到:facebook

本分局112年11月份忠勤事蹟-厚德所警員黃瑋震及金諺廷等2員。

  • 發布日期:112-11-30
  • 發布單位:三重分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警員黃瑋震及金諺廷等2員112年10月24日擔服22-24時巡邏勤務,於23時5分接獲民眾報案在三重區重陽路○段○號有一位外籍勞工車輛損壞,需警方協助案。黃等2員到場了解,發現印度籍勞工巴○○從南部搭乘客運到三重後,準備騎乘腳踏車返家,發現腳踏車車輪破損,無法騎乘返家,經協助調閱監視器,得知腳踏車車輪被野狗咬壞,導致車輪漏氣。警員金諺廷以流利英語與印度籍勞工巴先生溝通後,了解巴民苦惱不知如何返家,且夜間計程車車輛少,渠又無法講中文,擔心與計程車溝通不良。員警基於為民服務,安撫巴民情緒,告知會協助他,於是先協助將腳踏車搬上巡邏車,連同巴民一起載返家。案經該派出所陳報本分局督察組查勤區人員查證屬實,對提升警察形象有正面助益,殊值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