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三重分局
  • 推到:facebook

本分局112年11月份忠義事蹟-厚德所警員何俊賢及周晨逸等2員。

  • 發布日期:112-11-30
  • 發布單位:三重分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警員何俊賢及周晨逸等2員112年11月8日14時至16時擔服巡邏勤務,於15時3分接獲報案在三重區力行路○段○巷口,有1名徐姓老婦人在巷口徘徊疑似失智,需警方協助案。何等2員到達現場關心,發現徐婦早上外出至陽明山泡湯,搭乘計程車至三重區力行路○段○巷口下車後,無法認得住家居住何處?一直走來走去找不到回家的路,心情緊張之下,才在巷口徘徊不知所措。員警先安撫老婦人情緒,查訪附近鄰居詢問有無見過該名徐姓老婦人,警以警政系統比對確認老婦人居住○巷內,且鄰居告知老婦人時常亂跑出門,讓人非常擔心,員警陪同老婦人返家,交由老婦人家屬照顧。案經該派出所陳報本分局督察組查勤區人員查證屬實,對提升警察形象有正面助益,殊值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