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三重分局
  • 推到:facebook

面對防疫,我們嚴陣以待

  • 發布日期:109-01-30
  • 發布單位:三重分局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我們今日也召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工作會議,除了提醒各單位做好防疫工作外,也希望掌握第一線同仁落實防疫的程度,因為新北.心警不能倒下,要保護更多的新北民眾。

警察機關中,最直接與民眾接觸的第一線派出所同仁最為重要,除了要求同仁執勤需要全程配戴口罩,我也叮嚀需在值班台等出入口備有消毒乾洗手液與口罩、耳(額)溫槍供同仁們使用;而外勤單位泡茶也須使用個人茶杯,切勿交互使用未經消毒的公共用杯增加傳染風險;各單位主管更應該主動關懷同仁們的身體狀況,如有身體不適等發燒咳嗽症狀,應配合主動告知並盡速就醫治療,唯有全民共同築起嚴密的防疫網,才能一同挺過這次的疫情風暴。

為了保護我們第一線自身的執勤安全,防疫工作務必要時時刻刻遵守。

另外,提醒有需到警察單位洽公的民眾,也希望大家配合我們的防疫措施,量體溫、戴上您自備的口罩及消毒手部再行進入,你我碰面會更安心!

出入勤洗手
戴口罩保護你我
盡量不出入封閉式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