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三重分局
  • 推到:facebook

本分局112年9月份忠義事蹟-二重所警員鄭兆軒及邱偉恒等2員。

  • 發布日期:112-09-25
  • 發布單位:三重分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重分局二重派出所警員鄭兆軒及邱偉恒等2員112年8月26日擔服18時至20時警察服務站勤務,於19時55分許接獲民眾報案在三重區大都會公園,見有1名7歲吳姓孩童疑似迷途,需警方協助案。鄭等2員到場發現吳姓男童蹲坐在公園草皮哭泣,鄭等2員見狀上前安撫,親切與孩童聊天,告訴孩童不要害怕,警察叔叔會幫忙找到爸爸媽媽,得到小孩信任後,牽起他的手走向警察服務站,詢問父母電話等,經撥打電話無人接聽,透過廣播協尋,順利找到吳姓孩童母親,當男童一看到媽媽馬上跑過去緊緊地抱住,員警查證身分登記資料後,將男童交由家屬領回。案經該派出所陳報本分局督察組查勤區人員查證屬實,對提升警察形象有正面助益,殊值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