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三重分局
  • 推到:facebook

本分局112年9月份忠義事蹟-厚德所警員金諺廷及巫嘉浩等2員。

  • 發布日期:112-09-25
  • 發布單位:三重分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警員金諺廷及巫嘉浩等2員112年9月9日12時至14時擔服巡邏勤務,於12時30分巡經三重區三和路○段○號,發現超商內有1名許姓老翁正與店員爭執,立即上前處置案。金等2員上前關心,發現許翁原來是因找不到回家的路,心情緊張之下,才會與店員大聲講話,渠並不惡意,考量許翁情緒不穩頻頻跺腳,故先將老翁載返派出所安置,提供熱茶,後續詢問姓名並透過口述住家環境後,縮小範圍逐戶排查,再經以警政系統多筆資料比對得知老翁身分,確認老翁地址後,以警車搭載返家,交由老翁兒子照顧。案經該派出所陳報本分局督察組查勤區人員查證屬實,對提升警察形象有正面助益,殊值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