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三重分局
  • 推到:facebook

本分局112年9月份忠義事蹟-厚德所警員何俊賢及許芷寧等2員。

  • 發布日期:112-09-25
  • 發布單位:三重分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警員何俊賢及許芷寧等2員112年9月16日擔服12-14時巡邏勤務,於13時許接獲報案在三重區重陽路○段○號,發現有1名87歲何姓老翁精神散漫坐於騎樓地,需警方前往協助案。何等2員立即到場後,詢問何姓老翁姓名基本資料及居住何處,老翁告知獨自從台南搭車北上訪親友,欲前往中和找兒子,原本購買車票至台北車站下車,並不知下錯站,已經2個小時苦等兒子來接他回家。員警先安撫老翁情緒,隨後帶返所休息,先提供熱食等供溫飽,以警政系統查詢老翁資料,透過台南親友得知老翁兒子的聯絡電話,經聯繫由何姓老翁的兒子至派出所接回。案經該派出所陳報本分局督察組查勤區人員查證屬實,對提升警察形象有正面助益,殊值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