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三重分局
  • 推到:facebook

本分局112年10月份忠勤事蹟-長泰所警員王勁惟及厚德派出所警員翁麟鈞等2員。

  • 發布日期:112-10-30
  • 發布單位:三重分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重分局長泰派出所警員王勁惟及厚德派出所警員翁麟鈞等2員於112年9月9日擔服2時至6時區域聯防守望勤務,於4時許見有人在馬路上打架情事,立即前往現場制止。王等2員發現林姓男子、劉姓男子、簡姓男子及李姓男子等4人在龍門路上一間KTV歡唱後,步行準備搭車時,門口遇到另外2名蔡姓男子及鄭姓男子,因互看不順眼怒譙一句,引發雙方肢體衝突,王等2員見狀上前制止,喝止雙方通通不要動,並隔開雙方,且無線電緊急呼叫快打警力到場協助,將雙方互毆人員帶回派出所偵辦,全案依傷害及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王等2員處置得宜,對提升警察形象有正面助益,殊值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