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三重分局
  • 推到:facebook

三重分局義警贊助年菜,幫貧困家庭好過年

  • 發布日期:110-02-09
  • 發布單位:三重分局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春節闔家團圓圍爐的時刻,長泰義警分隊書記王永宗及其友人謝秀慧女士為關懷及慰問弱勢家庭、低收入戶及緊急生活扶助戶,5日晚上舉辦歲末年終關懷弱勢家庭致贈團圓年菜活動,贈送每戶一份價值二千六百九十九元團圓年菜,讓這些經濟弱勢家庭能感受到年節氣氛及社會溫情,計有十戶受惠。
由長泰義警分隊書記王永宗發起舉辦歲末年終關懷弱勢家庭致贈團圓年菜活動,三重警分局民防組巡佐宋振明、永興里里長李金壖、福德里里長吳參寶等人分別在三重區福德里及永興里轄內關懷慰問,並致贈春節團圓年菜,讓弱勢家庭於農曆春節前夕,能夠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
本身為福華大飯店主廚並為三重義警中隊長泰分隊書記王永宗表示,看到社會快速變遷,經查發生不幸悲劇,基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精神,和友人謝秀慧共同捐贈年菜,並請當地里長幫忙,一同讓弱勢家庭在新的一年,感受到溫暖的人情味,更希望達到拋磚引玉之效果,期盼有更多善心人士,加入關懷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