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三重分局
  • 推到:facebook

三重警所長帶頭募集熱血 挽袖捐血捐愛心

  • 發布日期:110-04-29
  • 發布單位:三重分局

疫情影響國人捐血意願,為鼓勵民眾踴躍捐血,三重警分局厚德派出所所長楊文濱日前特別號召莊士賢等8名員警,響應芳薏國際同濟會在忠孝路2段228公園舉辦愛心捐血活動,為乾涸的血庫盡涓滴之力。
 
因為疫情關係,捐血的人數大幅下降,厚德所所長楊文濱認為捐血活動除可幫助急需用血者,也展現警察人員熱心公益的情操,是極具意義的公益活動,因此特別號召厚德派出所警員莊士賢等8名員警,參加芳薏國際同濟會在忠孝路2段228公園舉辦愛心捐血活動,活動當天參與響應的員警有許多都是有固定捐血習慣,更有員警在勤務結束後才特別撥冗前往捐血,除此之外,現場還有三重區福星里紀新助里長熱心設置遮雨棚、桌子及椅子供現場工作人員使用,在大家熱情的參與支持下,當日活動順利圓滿結束。
 
三重警分局表示,「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捐血活動是默默行善的義行,與警察的精神契合,作為人民褓姆的警察,把警察人員的愛心,化為具體捐血行動,展現警察人員關懷同胞、熱心公益情操,體認「捐血有愛,救人最樂」的意義,並傳送愛心給需要幫助的人,以主動關懷社會大眾,來彰顯親民愛民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