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三重分局
  • 推到:facebook

侯市長來慰問 這個春節三重警心好暖

  • 發布日期:111-01-31
  • 發布單位:三重分局

為讓民眾過個好年,治安維護沒有假期! 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24)日22時起正式開跑,為期15天,新北市長侯友宜深知春節期間警察及協勤民力不畏艱苦付出的辛勞,除夕當(31)日親自前往三重分局慰勤,期許所有執勤的警、民力共同戮力將「平安」傳遞給市民,並祝福所有人員平安喜樂。
警方表示,這次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三大主軸,三重分局除了投入大量警力,也協調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志工等各協勤民力團隊積極配合維護轄區治安。
侯友宜除對三重分局的用心表示讚賞外,更對員警及協勤民力去年一整年為治安、交通付出的辛勞表示感謝,最後也期許在三重分局長陳永昌的創新思維與強大執行力的帶領下,持續專注於「反詐騙」、「防竊」、「掃毒」暨「金融機構安全維護」等治安工作,藉由警察及協勤民力的共同投入,讓新北市民都能「開心歡樂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