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三重分局
  • 推到:facebook

幸「虎」來得太突然!三重分局五力齊發寒冬送暖

  • 發布日期:111-01-27
  • 發布單位:三重分局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春節闔家團圓圍爐的時刻,在維護治安的同時,三重分局警與大有里里長鐘林美珠仍不忘協同民力,將愛心發送給清寒民眾,讓民眾能安心過個好年。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暖男「阿仁哥」局長,心繫新北治安的同時,亦時常率領各幹部同仁,將溫暖帶到新北各個角落,惟警力有限,但民力無窮,順遂的治安仍須地方力量的合作,是以,「阿仁哥」上任後,大力推廣五力齊發,亦即警察結合民防、義警、守望相助隊、警友站及志工等力量做為後盾,使警察得以更深入及瞭解民眾的需求。
 三重分局利用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專案期間,由大有派出所所長黃奇偉率領派出所警員與大有里里長鐘林美珠協同大有里守望相助隊、民防、義警、志工及警友站等人至轄內為關懷及慰問弱勢家庭、低收入戶及緊急生活扶助戶,讓這些經濟弱勢家庭能感受到年節氣氛及溫暖的人情味,更希望達到拋磚引玉之效果,期盼有更多善心人士,加入關懷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