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三重分局
  • 推到:facebook

「歹路嘸通走」已戒毒男子載吸毒女友自首

毒品防制
  • 發布日期:106-07-05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雲林一對情侶,男朋友騎車進警局,一到派出所,就拉女友往裡頭走,原來他發現女友吸毒,包包內還藏有毒品,勸她自首戒毒,才把人載進派出所,不過女友一度跳車抗拒,男子告訴她,自己以前也曾吸毒,但成功戒毒了,希望她別走回頭路,要她勇敢戒毒。
原來這對情侶分別只有22和20歲,但彼此相戀5年了,男子原本也有吸毒,為了戀愛戒毒,現在腳踏實地當建築工人,卻在幾個月前發現女友也染毒癮,他不希望女友走他的回頭路,26日傍晚載女友進警局,但女友抗拒,中途一度跳車。
永光所副所長莊明政:「女方的家長就說,怎麼把他們的女兒帶到派出所,然後移送,後來我們所長跟他曉以大義,這個吸毒是不好的,跟他曉以大義之後,她家長就諒解了。」
5年前男子為女友戒毒,5年後希望女友戒毒,有員警說大義滅親,這才是真愛。(資料來源:TVBS新聞)。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呼籲民眾;毒害一生!民眾應珍惜所愛!用心關愛身邊每一個人,幫助誤入歧途的親友遠離毒品。
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檢舉毒品請撥打110或就近向警察機關報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