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三重分局
  • 推到:facebook

為防警查緝,毒品摻茶包

  • 發布日期:104-06-02
  • 發布單位:土城分局

土城警分局土城派出所巡邏員警於5月9日凌晨1時左右在土城區承天路一帶巡邏時,見路邊小客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當場查獲以檸檬茶包、咖啡包為掩飾改置之毒品,經查本案除查扣摻入K他命之咖啡包外,尚查扣新型毒品包係以檸檬茶包雙料摻入K他命及安非他命,外觀與一般通路販售的即溶沖泡飲料沒兩樣,裡面竟然摻雜各式毒品。
    當時警方在盤查丁嫌等4人時,車上每個人都神情慌張,警方聞到車內飄出濃厚的塑膠味,並在車內共起出純K他命8包共(共毛重193.73公克)及摻有安非他命及K他命毒品雀巢檸檬茶包42包(共毛重597.42公克)、摻有K他命毒品雀巢3合1咖啡包38包共毛重597.42公克、摻有K他命香菸13支、及K他命1瓶(毛重10.20公克)等物。
    丁嫌等人於警詢中僅坦承施用摻有毒品的檸檬茶包及咖啡包,惟矢口否認有販賣毒品之情事,全案於偵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本案持續擴大追查毒品來源,並呼籲民眾遠離毒品、拒絕毒品誘惑,以免受害。吸食毒品是一條不歸路,別因好奇、無知、趕流行、同儕的誘惑害了你一生,
毒品一次也不可以嚐試,絕不要心存僥倖。另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以利查緝,共同維護社會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