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三重分局
  • 推到:facebook

上網交友陷阱多,打工詐騙要小心,凡事謹慎停看聽

  • 發布日期:103-07-17
  • 發布單位:土城分局

黃姓堂兄弟合夥開傳播公司,專門媒介未成年國、高中女生性交易,這些少女為買名牌、3C產品向同儕炫富下海,甚至為多賺點錢同意嫖客不戴套、內射,還購毒吸食,其中一名少女儘管體重超過80公斤,因擁有F罩杯傲人胸圍還是吸引不少尋芳客,檢警前天破獲這個賣淫集團救回6名少女,逮捕這對堂兄弟、馬伕及嫖客等29人。此外警方也在黃嫌租住處起出一把貝瑞塔制式手槍,全案訊後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人口販運、毒品、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呼籲,暑假期間是打工求職旺季,涉世未深的社會新鮮人及學生最易成為歹徒下手的肥羊,為免掉入求職陷阱。再次提醒欲打工、求職的青年朋友,應徵時務必嚴守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不簽約、不離身、不飲用、不非法工作等7不原則,以防被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