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三重警舉辦新任所長、分隊長布達典禮 「五力」(有您)齊聚共同維護治安

  • 發布日期:110-04-23
  • 發布單位:三重分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重分局所屬中興橋派出所、交通分隊新任所長、分隊長布達儀式,由分局長林故廷親自主持於今(23)日上午10時00分起依序在中興橋派出所、交通分隊舉行布達儀式,並邀請里長、義警、巡守隊、民防、志工、警友會及地方各界代表參加,場面熱絡。
中興橋派出所巡官兼所長張寶元,張所長是中央警察大學警佐班36期結業,歷任臺北市文山第一分局、本分局督察組巡官、慈福所副所長及新莊分局五工所所長等職務。
交通分隊分隊長黃寬恕,黃分隊長是中央警察大學警佐班37期結業,歷任本分局交通組巡官、中興橋派出所副所長、新店分局烏來所所長及蘆洲分局成州所所長等職務。
張所長等2人平日工作表現優異,績效卓著,均深獲長官肯定,藉由2位介紹可知學、經歷均完整豐富,熟知警政業務,並具基層實務經驗,此次調陞職務,一定能帶領單位,創造更卓越績效。
分局長林故廷也期勉所屬同仁,在新任所長、分隊長帶領下,能夠秉持局長人民最大、基層優先之宗旨,加強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工作推動執行,除了靠警方努力不懈外,更有賴於轄內巡守隊、民防、義警、志工、警友會,這「五力」(有您)相挺更能協助基層員警深入鄰里,不負市民所託,續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