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吸毒一時,尿布一世

  • 發布日期:103-09-04
  • 發布單位:土城分局

一名正值花漾年華之白姓妙齡女子,因長期染毒拉K導致膀胱萎縮頻尿,無法正常排尿,且已有血尿情形,每天起碼跑廁所上百次,由於覺也睡不好,造成生活上很大困擾。

日前白女因攜毒被警方查獲,身上還隨身攜帶尿布,不知情員警以為白女已為人母故好心勸戒,不料白女卻說尿布是自己要用的,才知道白女因長期吸毒頻尿需要包尿布。且警方將白女帶回偵詢時,還因白女尿量太少導致5小時內才能順利完成採尿,讓員警也不禁搖頭,直嘆毒品真的是害人不淺,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土城警方呼籲,毒品具有成癮性,一旦吸食便難以戒除,毒品亦具有濫藥性,需一次次增加劑量來達到興奮的目的,最後將造成身體器官或腦部受損,甚至是終身的遺憾。 且現正值炎夏,青少年呼朋引伴玩樂時,應正視毒品危害,才能用堅強的意志力抗拒誘惑,同時號召身旁友人勇敢向毒品說「不」,迎向璀璨人生。